运营节 暖心季

时间:2017-02-20 阅读:

 为响应阳光人寿总公司的“客户是公司之本”的服务理念,助力开门红,促进整体运营的服务水平,全面贯彻“we  care我们关心您”的宗旨,阳光人寿德州中支客服条线全体人员秉承细致入微的服务和关怀迎接每一位客户,让客户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温暖。

金鸡报晓,开门大吉。我们的辛苦化作客户灿烂的笑容挂在嘴角,我们的服务化作金鸡贺春的保单封套传递满满的心意和祝福,而独家定制的微信运营锦囊受到代理人青睐,随时随地的为伙伴提供支持不仅有利于顺利展业,更对业务品质的提升奠定了基础。微信投保的快速便捷、全流程无纸化以及核保的绿色通道助力业务双翻。一幅幅新春礼包传递着新年祝福,一个个保单封套尽显阳光关怀,一条条锦囊妙计助力业务发展。

2017年,阳光人寿德州中支客服条线全体员工全体必将用农民心态,工匠精神,助力开门红,为全面达成各项目标提供坚实的运营支持。同时继续传递阳光温暖,让服务的阳光洒满州城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