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服务 快速理赔 展现阳光保险关爱与诚信

时间:2017-02-17 阅读:

 真情服务  快速理赔  展现阳光保险关爱与诚信

--泰安中支春节理赔服务受赞誉

     泰安市新泰客户张某201137投保我司金满堂12万元、附加重大疾病保险5万元。

     20161220日,张某外地工作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不幸身故。2017年1月26日中支接到受益人张某家属报案,中支客服部迅速开展事故核实工作,因临近春节,张某所在单位已放假,为了能尽快核实事故事实,调查人员克服春节假日困难,在大年初六联系到张某单位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确认意外事故属实,并协助受益人完成理赔资料收集。

在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中支客服部完成案件受理工作并在次日做出正常给付理赔决定,给付身故保险金12万元,客户家属对我司快速的理赔速度表示感谢,并一再表示,“没有想到保险能发挥这么大作用,感谢阳光保险!”阳光人寿泰安中支始终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宗旨,着力提高保险服务与效率,提升公司的社会美誉度,树立公司品牌,展示公司的服务优势,力争通过服务促进效益,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保险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