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快速理赔 客户赠送锦旗

时间:2017-02-09 阅读:

 阳光人寿快速理赔 客户赠送锦旗

    2017年2月6日,阳光人寿淄博中支临淄支公司收到客户郭女士亲自送来的写有“冬日暖阳 雪中送炭”字样的感谢锦旗。

    2016年11月5日,周六休息日一大早,阳光人寿淄博中支理赔人员接到业务员电话,焦急的说临淄北高有个客户出险了。挂掉电话后理赔人员立即驱车赶往事故现场,我们看到客户夫妻两人双双意外被设备砸死,留下21岁女儿和11岁的儿子。在场的亲人和朋友纷纷叹气太可怜了,孩子怎么办,几乎在同一时刻大家把目光都投向了我公司理赔工作人员,一个个期盼的眼神让在场的保险公司理赔人员和业务人员一下子感受到了保险的意义和所承担的责任,人们共同认识到了保险在那一刻是多么的重要,它能支撑两个孩子继续生活下去!

    理赔人员立即整理客户保单,孩子的母亲在三个月前投保了一世安康、附加意外伤害合计保额18万,并同时为自己的儿子投保金娃娃B产品,该产品有投保人意外死亡豁免责任,可豁免未缴纳9期保费,让孩子终身享受保障,合计5.4万元。

    随后理赔人员帮助家属与派出所、法医等人员沟通,顺利快速的协助客户准备了理赔资料。11月22日客户家属提交了理赔申请,次日经公司审核属于保险责任,赔付理赔款18万元,并豁免金娃娃B的9期保费,合计5.4万元。赔案后,我公司理赔人员收到客户家属的感谢电话和微信,感谢那个保险业务人员,没有他的促成保险不存在!感谢阳光保险认真履行承诺,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

岁月转瞬即逝,初心始终如一。每一件赔案时刻提醒我们关注身边的风险,我们不能让突发的灾害演变成家庭的另一个灾难。风险无处不在,买保险就是尊重生命,保险让生命更有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