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服务升级 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时间:2017-02-06 阅读:

 阳光人寿服务升级 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2017年1月22日,客户夏某致电阳光人寿淄博中支客户服务部进行求助:其母亲5年前在银行购买的理财产品现已满期,因母亲年事已高双腿行动不便,无法到柜面办理满期手续,预请求帮助。中支客服人员核实客户真实身份及情况后,迅速上报客服部负责人,客服经理及客服人员第一时间上门进行服务,在确认投、被保人真实身份信息后,为其办理相关手续,确保了客户资金及时到账。

    客户服务工作是平凡而琐碎的,但却是十分重要的,客服电话的这头牵系的是无数人需要的协助,那头是我们客服人员热情的接应。当我们真正帮助到了客户,我们得到的是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快乐,会呈现出不一样的温馨画面。

    2017年是阳光人寿大发展的一年,淄博中支始终秉持前后一心、使命必达的信念,奋勇前行,不断提高后援服务水平,时刻维护阳光品牌,为阳光保险高速发展的道路上增添一道细腻光彩!

(阳光人寿淄博中支  陈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