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专业创造价值 服务赢得客户

桓台支公司 时间:2014-09-01 阅读:

  2014年8月5日,平安客户孙女士将一面写有“急民众所急,保一方平安”的锦旗送到了平安产险桓台支公司,对平安优质服务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对公司专业的理赔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

  3月26日,客户孙女士的车辆不慎与三者车追尾,造成三者车损损失严重。因三者维修费用过高,标的车主无力支付三者维修费,而汽修厂不缴纳维修费不给三者车提车并不提供发票。三者多次威胁客户,要求客户尽快给缴纳维修费。桓台支公司在接到客户反映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三者车辆维修的4S店,积极协调,并且在淄博客服理赔部与青岛分公司车意理赔部的多次沟通支持下,由公司支付给客户预赔款,客户开具发票前来报销,最终此案顺利赔付。

  客户来到公司门店时仍激动的说,当时发生这些后,原以为这个案子会很难解决,没想到平安公司积极帮助协调案件、准备材料,几天的时间就赔付打款了。孙女士十分感动,对平安的贴心服务、为客户着想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并表示以后都会一直在平安公司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