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网络化服务 让一切更简单

时间:2017-01-20 阅读: 佚名

 

长期以来,保险复杂的产品属性和繁琐的投保流程让客户望而生畏。当今时代,网络化浪潮加速客户觉醒,新一代消费者希望得到便捷的保险服务,获得轻松简单的消费体验,强调体验至上、为我互联更愿意为理想生活方式买单。保险业要使客户体验到一切更简单,就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精准服务为核心,借助网络化新技术实时捕捉并及时响应客户需求,针对不同场景和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提供更加精准化的客户服务,带给客户随时、随地、随心的一站式服务体验。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率先实行网络化服务,在客户端完善自助服务,创新服务供给,客户体验得到有效提升。
当前,手机APP已经成为客户网络化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此公司彻底打破了原有的代理人+纸质合同+电话+柜面的传统商业模式,创新研发面向客户的移动应用产品富德生命人寿APP”,将保险产品、服务与营销活动以数字化的方式呈现。客户下载APP即可在自己的手机上自助完成保全服务比如,追加保费、保单还款、客户资料变更等项目,并参与公司的各项客户活动,获得轻松便捷的保险服务。与此同时,公司还不断完善富德生命人寿官方微信平台,已上线保单查询、还款等各项线上自助服务功能,为用户创造触手可及、简单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