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时间:2017-01-20 阅读: 佚名

2017年新春临近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富德生命人寿中支部分员工代表联合淄川区民政局联合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于12日一行驱车前往淄博市淄川区淄河镇湾头村,会同当地挂职村支书走访慰问村里的孤寡老人5人,至淄川区淄河镇本齐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户3家,富德生命人寿现场向老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并向每位老人赠送大米、面粉、牛奶等大礼包一份,并对在当月过生日的唐安顺老人赠送生日蛋糕一个,临别时营运部张志森经理经理、财务部武红静经理、行政人事部宋爱华经理一行与老人一一握手,叮嘱老人过好春节,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快快乐乐每一天。老人手提慰问品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本齐村的孤寡老人翟乃红激动地说:“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的这么远的路为我送来了米、面、油。有了你们的关心,这个年我也好过多了。”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淄博中心支公司自2012年起就与各类社会福利机构、贫困山村等开展结对子帮扶活动,每年都会继续开展深入基层爱心慰问活动,并将作为公司的一项长期公益项目持续下去。冯文华总表示:“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一直秉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理念,今天,我们通过实际行动来践行,希望我们的点滴爱心能够让更多的基层百姓生活变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