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国富荣获第二届中国(上海)上市公司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家”

时间:2016-12-28 阅读:

 

高国富荣获第二届中国(上海)上市公司

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家”

 

12月22日, 由新华网、上海上市公司协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等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上海)上市公司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暨《上海上市公司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6)》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董事长高国富荣获“杰出企业家”。

主办方认为,高国富领军中国太保10年间,公司治理持续完善,可持续发展的基础逐步夯实,参与社会管理的能力不断增强;通过持续完善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创新公益模式,开展“责任照亮未来”活动,为贫困地区孩子提供关爱,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员工自豪感不断增强。

本届峰会以“改革·责任·行动”为主题,旨在为企业社会责任信息披露方面尚处于起步阶段的中国上市企业提供更多指导与关注。作为峰会重要环节,上海上市公司企业社会责任评选颁奖活动从多角度审视上市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基本情况,通过大众投票、媒体评审、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模式,对所有申报企业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5个“杰出企业”、3个“杰出企业家”及8个单项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