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服务感动客户 专业成就价值

新闻通稿 时间:2014-09-01 阅读:

  2014年8月11日,客户王先生将一面写有“将保险大爱传千家万户”的锦旗送到了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查勘员李华宁手中,对其优质服务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对公司专业的理赔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

  7月12日,客户王先生的工人驾驶挖掘机施工过程中,不慎撞到了厂房高空的楼板,造成楼房三者物损,损失严重,客户焦急的拨打了95511报案,查勘员李华宁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安抚客户情绪,并根据客户描述情况指导客户报警,查勘员在跟客户做好解释的同时,以最快速度赶赴现场,查勘、拍照、详细了解出险经过,最后耐心细致地指引客户案件如何后续处理,回到公司后,因案件损失较大,李华宁第一时间上报青岛分公司,并积极与财产险理赔工作人员沟通,联系客户告知准备相关理赔材料,因客户现居住在东营,不便上门递送理赔材料,查勘员热心帮助收集理赔资料,最终此案在短时间内顺利赔付。

  客户来到公司门店时仍激动的说,当时出险后,原以为这么大的案子怎么也要一年半载的时间才能赔付,而且人也在外地,具体的理赔流程什么也不懂,没想到查勘员李华宁积极帮助协调案件、准备材料,最终短短几天时间就告知可以赔付打款了。王先生十分感动,对公司理赔服务的细致、快速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并表示以后不管什么保险只在平安公司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