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最准查违章,全城司机最爱的APP

新闻通稿 时间:2014-09-01 阅读:



  2014年8月4日早上, 在城阳开店的刘大哥像往常一样开车到即墨批发市场去进货,不料常跑的路段修路,只能绕道行驶,谁知就是因为道路不熟被交警贴了罚单。当面被交警通知贴了罚单,刘大哥懊悔不已,但是也庆幸是当面被罚的款,起码知道了违章原因,好在规定时间内去交罚款。交警同志告诉他,下次想知道有没有违章可以下个驾车宝典的APP软件,他看到好多司机都在用这个软件,而且是和他们交管部门网络同步更新信息的,这样就不用想着找电脑上网站查询了。这个功能准确度很高速度也很快,也给我们交管部门避免了一些麻烦;另外,一些代办年审和道路救援的功能,也可以帮助到他。

  听到交警同志都给推荐这个软件,刘大哥决定回去试一下。于是当天办完事后就回家下载了平安驾车宝典APP,登陆进去以后果然发现当天的违章记录。包括路段及原因都解释的很详细,刘大哥心想:这下再也不怕不知道违不违章了,每天登陆这个APP看一眼,心里也踏实啊!

  据悉,平安驾车宝典违章查询结果以山东交警网络平台数据位支撑,在交管系统更新网络数据的同时,驾车宝典的违章提醒功能就会收到违章信息,不仅做到了违章提醒推送及时,更能做到查询结果百分百准确,对违章的地点、罚款金额、所扣分数更是一览无余。

  除了又快又准的违章查询功能,平安驾车宝典APP还设定了道路救援、酒后代价、到期提醒、代办年审、爱车保养等六大实用功能,对于经常驾车的司机朋友来说,随时随地能用得到这些功能,并且也在很多时候给车主们解决了不少难题。

  据悉,目前平安驾车宝典各项功能可覆盖山东青岛、潍坊、临沂、淄博、日照、威海和烟台七个地市,被许多车友会成员评选为违章查询最精准的APP软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