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VIP俱乐部青岛啤酒节品牌之夜完美落幕

新闻通稿 时间:2014-09-01 阅读:

  2014年8月22日晚,由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特别筹划举办的“中国平安VIP俱乐部品牌之夜”互动狂欢活动于啤酒城顺利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让VIP会员尽情享受平安VIP俱乐部所带来的高品质生活,增强公司与会员之间的感情。活动举办址选在了闻名世界的青岛国际啤酒节,借助啤酒节的热烈气氛,将此次狂欢活动推向高潮,也让参与活动的会员皆感到了满意。

  本次“中国平安VIP俱乐部品牌之夜”互动狂欢活动旨在推广联动平安VIP俱乐部“尊享平安、健康关怀”的生活理念,既要体现生活质感,又要让广大用户感受到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所一直禀持的健康生活理念,为此公司在互动活动中增加了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与美酒佳肴,啤酒炸鸡、劲歌热舞应有尽有,许多参与了本次活动的VIP会员都表示:爽翻了!

  VIP会员来自青岛各地,路有远近,有一些会员是驾车来此,如何解决喝酒与驾车的矛盾成为了活动中的一个难题。为了让会员们享受到VIP尊贵礼遇,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在活动策划之初便准备了“青岛平安驾车宝典”APP,专为会员提供酒后代驾服务,保证所有的会员都可以在本次活动上开怀畅饮。这一细节也让平安VIP会员感受到了VIP俱乐部的关怀以及“青岛平安驾车宝典”优质的服务,纷纷表达了赞美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