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玩转“天天正能量” 富德生命人寿独家保险护航

时间:2016-10-27 阅读:

 

由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项目组联合北京晨报举办的“北京人心中的正能量”活动正在持续。1023日,该系列活动之一的“智勇双全”小学生团队挑战赛在京举行,富德生命人寿作为活动独家保险支持单位,为参与者提供保险服务。
据了解,挑战赛围绕“坚持、担当、乐观、奉献”四个代表正能量的核心关键词,以少年闯关形式展示北京的正能量传播趋势。当天上午,在北京玉渊潭公园里,来自众多小学校的150名小学生,分成15支队伍,按要求完成4个闯关环节,全部完成便可获得完赛证书及奖品。
作为该活动的独家保险支持单位,富德生命人寿在现场为参与者提供保险服务,并向市民普及相关保险知识。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活动传播正能量的主题,符合富德生命人寿一贯的价值观,希望能通过该活动,向社会传递保险业更多的正能量。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身作则传播正能量。近年来该公司更是公益行动频繁,在灾难救助、教育援助、关爱儿童等方面,屡有作为。不久前,在由《保险文化》杂志发布的2016中国保险慈善榜上,富德生命人寿入选中国保险慈善品牌1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