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就是这么周到

时间:2016-10-24 阅读: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在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客服人实实在在的服务宗旨,是广大客户实实在在的服务体验。

       家住山东省淄博市的祝女士数年前通过代理公司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一份保险,前不久告知公司自己的电话不用了,通过公司服务电话95535无法办理,需要客户亲至公司柜面办理,但祝女士自己经营着一家烟酒批发店,没有帮手,实在走不开。在得知祝女士的困难后,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的续期服务人员二话没说,当天下午便赶到了祝女士的门市,帮助祝女士通过移动保全线上服务给客户办理完毕电话变更。面对主动上门的服务人员,祝女士不由得竖起了大拇指,一个劲儿地称赞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好,效率高,热情周到!看来,投保富德生命人寿就是对了!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客户的满意是对富德生命客服人员最大的肯定,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够获得最优值的服务体验,是富德生命人寿客服不懈追求的目标!让我们与广大客户一起携手同行,共同提升生命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