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爱一个家 同乐生日会——富德生命山东分公司举办九月特别生日早会

时间:2016-10-24 阅读:

       2016年9月30日,在伟大祖国即将迎来67岁生日之际,山东分公司为九月份过生日的伙伴在21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早会。

       暖暖的音乐,一张张稚嫩的照片,让大家仿佛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光,成长的一幕幕画面涌上心头,仿佛自己还未长大,时光匆匆,变化的是容颜,不变的是那颗孩子的心;伴随着财务部王逍伙伴《小手拉大手》甜蜜的歌声,所有寿星依次走上台来;本次特别生日早会,来自办公室的徐主任还特意为寿星们准备了一场趣味小游戏——蒙眼踢球,两支参赛队伍在队长的指引下,五步之内踢到指定位置的球,根据用时和踢球的准确率一较高下,最终,在全场观众的欢声笑语中,贺经理所带领的小组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活动结束后,山分总经理赵总为获奖小组颁发了奖品。随后,尊敬的赵总为所有寿星佩戴生日帽及颁发生日卡,并一同与所有寿星伙伴共唱生日快乐歌,一同切下代表着祝福的生日蛋糕,将生日早会的欢乐氛围推向了高潮。

       最后,山东分公司赵总带来领导祝福,赵总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富强;祝福所有的寿星生日快乐。伴随着公司的发展,每一位山分伙伴都收获了成长与进步;每一位山分伙伴都感受到公司发展所带来的红利;未来,每一位山分伙伴一定要不忘初心,跟随公司发展的脚步不断进取,为公司的持续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身处一个朝阳行业我们是幸福的,身处于富德生命人寿我们是幸运的,能成为山分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们感到无比的幸福与骄傲;公司所倡导的“勤奋工作 快乐生活”的文化理念,使每一位山分伙伴在收获成长的同时收获到扎实的归属感和满满的幸福感;所有山分员工将共同维护公司“积极向上 和谐友爱”的企业文化环境,共同创造属于富德生命山分的璀璨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