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参加新闻网“我的一天 保险体验”活动

新闻通稿 时间:2014-09-01 阅读:

  近日,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参加了青岛新闻网“我的一天 保险体验”活动。新闻网跟随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查勘员田甲申一起,体验了一天的具体工作,并做了详细报道。

  活动当天,三名记者与田甲申一起,进行了一天的查勘定损工作。“先赔付 再修车”“结案支付 即时到帐”“免现场查勘”,平安的专业、高效创新服务引起了记者的称叹;田甲申在工作中表现出的规范平安礼仪、悉心安抚客户的服务态度、不畏辛劳的敬业精神,都赢得了记者的赞扬。今年产险新推出的理赔神器——车险E理赔系统,凭借其强大、便捷的功能,在查勘定损中,给查勘员和客户都带来了极大方便,也让记者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本次活动,青岛新闻网独家发布了保险体验活动的文章和图片,并同步在青岛新闻网微信公众平台和青青岛社区发布活动资讯,深入宣传了我司理赔创新服务、展示了平安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