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环中国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新闻通稿 时间:2016-10-17 阅读:

  8月30日,2016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石景山万达嘉华酒店举行。中国人寿作为最高级别合作伙伴,今年将继续冠名“大中华最佳”白衫,并组织客户代表及销售精英全程参与此次活动。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品牌宣传部总经理代表中国人寿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讲话。

  今年是中国人寿连续7年携手环中国自行车赛,中国人寿与环中国组委会共同开展了“牵手国寿 健康同行”十地骑行、“牵手国寿 播种希望”爱心公益骑行接力挑战以及“牵手国寿 印迹中国”环中国职业赛等线上线下主题活动,向公众倡导健康低碳环保理念及守护绿色地球的公益主张。

  发布会宣布了今年环中国职业赛的全程路线及竞赛时间,此次赛事将于9月9日从天津武清出发,历时17天,竞赛距离1800余公里, 9月25日在广东珠海收官。中国人寿将在沿途7个省市12个赛段精心组织客户代表参与“千人骑行”、“荣誉骑行”、“中国人寿嘉年华”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客户感知自行车文化的魅力,并助威职业车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