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前线后援配合,及时解决客户投诉

时间:2016-09-27 阅读:

 

 8月1日,客户蒋某致电95535反映,投保人来电反馈回访未成功,有退保倾向,坐席告知保单已过犹豫期退保会有损失,客户不认可,表示未完成回访保单不能生效,烦请尽快核实处理!  淄博中支营运部接到客户投诉信息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营销部沟通,联系被诉业务员到公司进行配合调查。经核实,本次事宜为客户并不想进行退保,只是外出旅游未能及时接到公司回访电话,导致回访未成功,也非业务员的责任。经咨诉人员再次跟沟通解释,并向客户再次进行条款解释及投保人权利义务的讲解,最终消除了客户的误解,愿意继续持有该保险。并顺利配合接受采访。
    后援服务前线,全员服务客户,这是淄博中支一直倡导的服务文化,也是秉承山东分公司的工作要求。只有提供超乎客户想象的服务,淄博中支就一定能在鲁中市场立于不败之地!

 

客户的投诉是礼物,我们在处理客户投诉问题的同时也要善于思考问题。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是推动业务发展的重要因素,只有高度重视客户的意见,客观的分析客户意见,深刻研究客户的意见,积极解决客户的诉求,才能完善我们的制度,提高我们的服务水平,也可为新产品的研发提供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