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热情胜骄阳——湖州中支13万重疾理赔获赞

时间:2016-08-24 阅读:

    823日,湖州中支营运部沈伟群经理与理赔人员踏着烈日骄阳前往客户余女士单位,为其送去了13余万元重疾理赔款。
  客户余女士为安吉一家转椅厂的老板,在2013年时在我司为自己投保了一份《生命健康增额》的重疾险,保额13万,但就在20165月体检时发现“甲状腺右叶结节”,后进一步检查治疗后,确诊为“右甲状腺癌”。余女士在经手术治疗后,向我司申请了重疾理赔。湖州中支理赔人员在收到理赔资料后,立即开展调查,核实客户本次疾病情况,排除免责事项。经调查,确认了客户本次所患疾病符合合同条款约定,随即赔付重疾保险金13.78万元。
  在本次探望过程中,余女士说到,当时这份保单是因为人情买的,没想到生病时真的用上了,保险还真是好东西,通过本次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也让她感觉到保险真的是好东西,而且现在已经在考虑给自己的家人再去购买一份适合的保险,同时也会让自己身边的亲戚朋友都去购买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因为保险现在真的必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