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辽宁本溪中支为环卫工人免费赠送意外伤害保险

时间:2016-08-24 阅读:

    在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服节如火如荼召开的盛夏,为了传达富德生命人寿的大爱无疆的企业文化,也为了体现富德生命人寿走进社区、亲近弱势群体爱心活动,本溪中支为本溪市社区环卫工人刘姐赠送了意外伤害保险。
  刘姐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低保户,每月只有1000元的收入,住在最便宜的廉租房。每天干的是最脏的活,收入却很低,也没有任何社会保障。本溪中支总经理室在了解到刘姐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刘姐,并赠送了富德生命人寿意外伤害保险单。刘姐激动的说,没想到我会有人生中的第一张保单,以前对保险公司不是很了解,但是我现在知道了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而且也知道了如果我有意外就可以联系富德生命人寿。最朴实的语言,满满的感动,牵动了刘姐以及我们员工的心。
  “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是我们每一名富德生命人寿员工的历史使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本溪中支将一如既往的将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的山城百姓得到我们的爱心,了解我们的企业,共同构筑幸福生活、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