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涓富德生命泉 传递大爱润心田——富德生命人寿常德中支为灾区及武警消防官兵捐赠“生命泉”

时间:2016-08-24 阅读:

 

      近期,湖南常德遭遇连续强降雨,并发生持续性洪涝灾害,当地许多群众的生命、财产都遭到极大的损失。富德集团千里驰援天然泉水,给常德灾区人民和最可爱的武警消防官兵送去一股爱心暖流!
  8月10日,在富德生命常德中支总经理佘文清总的带领下,在市行业协会的赵国良副秘书长的陪同下,运载着300件爱心富德生命泉,途径三个小时水陆运输,终于到达受特大暴雨冲击,导致山体滑坡严重灾区夷望溪红鹤村,佘总对灾区村民表示慰问,并送上富德生命爱心泉水和慰问金。将温暖真真切切送给灾区人民,并给灾区人民予以鼓励,帮助受灾村民树立信心做好家园重建!
  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哪里有灾害他们都是冲在最前。近期的洪涝灾害发生时,常德武警消防官兵在第一时间立即赶往灾区进行援救。8月11日,富德爱心暖流入军营,富德生命人寿常德中支将一箱箱饱含爱军情谊的富德生命泉搬进了消防官兵的军营。
  富德大爱传递,泉水叮咚如涌心田,常德中支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