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涝灾区群众感恩“及时雨”,富德集团150吨甘霖慰人间

时间:2016-08-24 阅读:

 

近期,我国多个地区遭遇连续强降雨,并发生持续性洪涝灾害。江西、河南、河北、湖南、湖北等地不仅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受到严重的影响,更遭受巨大经济损失。其中,部分地区甚至出现多起滑坡和泥石流灾害,并发生人员死亡和失踪等情况。
 
  富德集团在深入了解灾区情况后,积极支援各地救灾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受灾同胞渡过难关。8月3日,富德集团举行“富德生命泉、爱心润心田”天然泉水捐赠发车仪式后,面向河南、湖南、河北、湖北、江西、安徽等地捐赠瓶装饮用水总计150吨,助力灾区早日战胜自然灾害,重建美好家园。
 
  献爱心:150吨“生命泉”发车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灾害面前,富德集团秉持强烈社会责任感,奉献企业爱心。8月3日,富德集团在吉林省白山市举行了“富德生命泉 爱心润心田”天然泉水捐赠发车仪式,加急专车由吉林长白山专程发往各洪涝灾区。
 
  本次富德集团面向河南、湖南、河北、湖北、江西、安徽等地捐赠350毫升瓶装矿泉水总计150吨。其中,捐赠河北灾区25吨,捐赠湖南益阳受灾区10吨,捐赠河南安阳30吨,捐赠江西灾区共3000箱等。
据悉,富德集团下属企业富德(白山)麦矿泉有限公司2014年9月落户白山市江源区石人镇,公司规划总投资10亿元,分一、二期建设,年生产天然麦饭石泉水100万吨,并解决了当地就业500人以上。产品水源地位于世界三大黄金水源地之一的长白山区域白水泉(麦饭石泉),是目前长白山山脉发现的储量最大的麦饭石自涌泉水水源地。
 
  担责任:富德生命各地分公司高效救灾
 
  “洪水无情,生命有爱”,特大洪涝灾害牵动着每个富德人的心。面对严峻的灾后重建形势,富德集团高度重视捐助工作,富德生命人寿各分公司紧急部署积极作为。
 
  7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邯郸永年支公司将25吨矿泉水、方便面、蔬菜以及筹得的善款共11600元送达至河北重灾村,对当地居民进行关心和帮助。8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在接到赈灾物资后,以最短时间将3000箱“富德生命泉”天然矿泉水分发至全省各受灾地区。8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捐赠200箱“富德生命泉”天然泉水慰问刚执行完抗洪抢险任务的驻高安武警水电部队某支队。8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益阳中心支公司举办心系益阳洪灾灾区专项捐赠仪式,向益阳市保险行业协会捐赠矿泉水5吨,委托其捐往灾区;向益阳市五福志愿者协会捐赠矿泉水3吨,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向益阳市卫生局捐赠矿泉水2吨,慰问一线医疗工作者。8月10日,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将15吨“富德生命泉”送往庐江县金牛镇,并深入灾区一线,给当地百姓送去急需物资。
 

  富德集团向灾区群众捐赠天然泉水,助力灾后重建的爱心活动与灾区人民搭建了亲密桥梁,拉近了公司与当地政府、群众的距离。相关赈灾负责人表示,“富德生命时刻积极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理念,在后续救灾工作中,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让社会变得更美好,为灾区民众渡过难关提供支持,为广大客户送去更加贴心的服务,为社会和谐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