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首个社区养老项目 落子深圳福田

新闻通稿 时间:2016-08-06 阅读:

  5月26日上午, 深圳市福田区福保社区颐康之家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福保桂花苑小区隆重举行,中国人寿旗下国寿社区健康养老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与深圳市福田区福保街道正式签署运营管理委托协议,将承接福保社区颐康之家项目的运营。这标志着中国人寿首个社区养老项目正式落地,中国人寿“大养老”战略布局得到进一步完善,产品线将更加完整,服务模式也更加多元。深圳市福田区区委书记肖亚非及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国寿社区健康养老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万谊青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5年4月,福田区政府与中国人寿基于对养老产业发展的共识,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积极开展养老合作洽谈,并最终选定在福保桂花苑开展首个项目的合作,双方将共建社区居家养老示范工程。福保社区颐康之家在运营上将集合社区托养中心和社区活动中心两大功能,提供包含集中居住、日间照料、医养结合、居家养老“四位一体”的多功能服务,在首阶段提供社区养老服务的基础上,未来还将提供居家上门服务,通过这一深入社区的载体,实现品牌入社区、服务入社区、产品入社区,对于促进保险主业发展以及中国人寿整体竞争力的提升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