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2016“未来星”少儿才艺大赛隆重开幕

时间:2016-07-11 阅读:

  2016年7月2日,华夏保险杯第三届少儿才艺大赛淄博赛区比赛在正承park售楼中心举办。本次比赛由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主办,淄博正承park售楼中心承办。比赛开始之前由华夏保险资深理财规划师包磊先生为选手带来精彩的公司介绍和保险知识,赢得了家长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本次活动参赛选手总共50余人,本次活动一方面是给小朋友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让他们把快乐、童真、梦想通过才艺表现出来,另一方面也是鼓励小朋友们勇于超越自己、放飞自己的梦想。

  来自淄博市区各社区的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得到了评委老师和观众朋友们的一致好评,整场比赛高潮不断,如歌曲《小苹果》、《金色童年》、古筝独奏《汉宫秋月》、诗朗诵《沁园春雪》、舞蹈《鼠你快乐》等,民族舞《马蹄哒哒》,6个孩子整齐的着装,专业的表演并和观众一起热情互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最高潮,节目大气、有感染力,充分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很多节目都经过了精心的准备,节目构思新颖,形式活泼,场上的小朋友表演认真、细腻,场下的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淄博某学校的专业评委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高度肯定选手们不俗的表现和扎实的功底,同时也指出选手们在着装、姿态和知识方面仍然需要进一步努力,希望小朋友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能更加踊跃的表现自己,成为21世纪的国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