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财险淄博中心支公司举办“益+1”第二季招募仪式

时间:2016-05-31 阅读:

  5月28日上午,信达财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在淄博市博物馆广场举行淄博信达“益+1”公益行动第二季招募仪式暨第一季颁奖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共青团淄博市委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于磊、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小林、FM106.7私家车广播电台副总监李春燕、信达财险山东分公司销售管理部总经理毕冬洁、信达财险淄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秦兵以及广大公益使者。淄博电视台、淄博广播电台、淄博日报、齐鲁晚报、山东商报、财经新报、经济导报、大众网、FM1067私家车广播电台等多家新闻媒体于活动现场进行大力支持。

  

 

  信达财险旨在提升现代保险服务水平,使保险成为政府改进公共服务、加强社会管理的有效工具,体现对社会负责、对客户负责的理念,无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目前,信达财险在山东省和陕西省进行了“益+1”公益行动推广,山东范围内已经在临沂、济南、威海、菏泽、潍坊、滨州、济宁、烟台等12余地市启动“益+1”公益行动,准备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

  

 

  “益”是公益、有益、帮助、救助,“1”是爱心一传一,每人贡献一份力量、传递一份爱心,汇集社会力量,形成“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社会氛围,无限传递正能量,引燃“人人向善、人人友善”的公众爱心。

  

 

  信达“益+1”公益行动是响应“新国十条”服务民生的号召,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付出举手之劳,唤起社会正能量”的大型公益行动。并在2015年荣获“中国社会责任公益创新奖”;信达“益+1”公益行动将成为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服务桥梁,通过保险与媒体的合作撬动无限的社会力量,扩大保险的服务深度和广度,把服务做实、把公益做实,充分发挥保险的社会发展“稳定器”和经济发展“助推器”的作用,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保驾护航。

  

 

  当日新等级注册公益使者165人,共有200多名新老公益使者参加了本次仪式,本次评选了 信达财险“益+1”第一季“十佳公益明星奖”10名、“突出贡献奖”2名、“热心公益奖”1名;现场气氛十分火热。“益+1”之火终将燎原,期待着正能量撒满齐鲁大地。信达“益+1”,路上我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