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4-08-18 阅读:
8月11日,公司机关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振波同志主持,第七督导组组长宋莲、组员卢阳到会督导。会上,李振波同志首先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机关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和表现,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每一位机关党委委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同时相互之间也进行了批评帮助,找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工作态度急躁、工作作风不够过硬、深入调查研究解决困难不及时、群众观念和组织纪律意识不强、队伍建设和干部培养力度不够、创新进取意识不强等;同时还深刻剖析了原因,并分别制定了整改措施。第七督导组组长宋莲同志代表督导组就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发表了意见,督导组认为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符合有关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有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机关党委书记李振波表示,机关党委将按照公司党委的安排和部署,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狠抓作风建设,推动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