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年中工作会议

时间:2014-08-18 阅读:

2014年7月28日,公司在京召开2014年年中工作会议。会议由监事长周成杰主持,董事长左凤高、总裁邹伟中、专职董事宋开颜及公司其他领导、各分公司负责人、各部室总经理助理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公司系统全体干部员工通过现场和视频的方式参加了上午的会议,集团管理部郑奕列席了会议。
总裁邹伟中作题为《深化管理 创新发展推进规模效益再上新台阶》的半年工作报告。该报告围绕“五个坚持抓好”的工作要求,及“一个中心、两个抓手、三个支撑、八项保障”的工作安排,就2014年上半年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及主要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举措:一是业务发展要进一步加快,实现有价值的规模最大化;二是实施客户战略毫不动摇、持续推进;三是创新发展要积极稳妥、突出抓好;四是对三、四级机构的管理要有效加强、最大限度提升产能;五是理赔的重点工作要着力抓实、抓出成效;六是考核力度要继续加大、预算执行力要继续强化;七是队伍建设要常抓不懈、尽快提高素质;八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务实抓好、促进发展。会议还由工会委员、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周立传达了集团职代会会议精神,公司纪委书记郭学东就党风廉政建设做了有关工作提示。当日下午围绕分公司下半年具体工作举措及发展方向,与会代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就如何顺利完成公司全年工作任务目标纷纷献计献策。
董事长左凤高作题为《努力提升A层级素质  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的重要讲话,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好干部的“五条标准”和“三严三实”的要求,深入剖析了A层级领导干部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方面的问题和现象,要求领导干部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发挥好率先垂范的排头兵作用。最后,监事长周成杰对贯彻落实工作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坚定信心,提质增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经营任务;要切实加强风险管控能力建设;要认真贯彻左董事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
2014年年中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坚定了全体干部员工做好下半年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经营任务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