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保险.自主消费-中意人寿举办“3.15”系列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时间:2016-03-11 阅读:

  为帮助保险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观念,提高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今年3•15期间,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将特别策划、组织、开展“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一、开展保险知识宣传。为帮助保险消费者正确理解保险功能,有效保护保单权益,中意人寿将通过多种媒体平台向保险消费者讲解保险产品、保险服务的基本常识。全国各分支机构也将结合当地保险消费者需求组织开展“3.15”相关活动,通过现场接受保险消费者咨询和职场日常宣传等方式,强化保险消费者的保险及法律专业知识,加深保险消费者对保险知识的了解。

  二、零距离倾听客户心声。中意人寿始终坚持保障“信、访、电、网”等各维权渠道畅通,随时接受广大保险消费者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各分支机构在“3・15”期间还专门安排“分支机构总经理接待日”。由分支机构负责人亲自接待来访保险消费者,认真听取保险消费者意见,对于保险消费者反映的问题及时给予答复解决。

  三、配合推广“保险知识竞赛”。该活动由中国保监会与《中国保险报》联合组织。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参加者不仅可以快速掌握保险知识要点,还可以参与奖品丰厚的抽奖活动。保险消费者和保险从业人员均可参加,只需关注中国保监会微信公众号“保监微课堂”,并于3月14日至18日期间参加线上答题,即可参与抽奖。

  中意人寿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高品质的服务,理赔服务的时效与品质长期稳居行业前列。同时倡导差异化服务,不断创新服务内涵,全球紧急救援、直接付费医疗等,独具中意人寿的特色服务,让客户尽享一流保险公司服务的优越与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