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产险淄博中支慰问沂源县阳光敬老院

时间:2016-02-04 阅读:

  带着新春的祝福,带着对敬老院五保老人和残疾老人的关切之情,2016年2月4日,阳光产险淄博中支工会、团委组织员工代表驱车200多公里,来到位于淄博市沂源县西里镇的阳光敬老院,为老人送来慰问品和祝福,传递爱心,播撒阳光。

  淄博阳光敬老院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位于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西里镇,占地面积12亩,床位102张,目前有21位“五保”老人集中在敬老院赡养,淄博中支工会代表为老人们送来了八宝粥、黑芝麻糊等关爱物资,并看望了在场的老人,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欢度2016年春节。

  阳光产险淄博中支成立于2006年3月,成立至今实现了健康、持续、快速的发展。淄博阳光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回馈社会、奉献爱心。阳光敬老院由阳光产险淄博中支定点帮扶,连续9年来,每年重阳节、春节等传统节日,淄博中支工会、团委会都会自发组织员工前往慰问,奉献爱心,旨在传播阳光关爱文化,弘扬“我是一缕阳光 温暖整个世界”的志愿精神,更好履行社会职责。

  阳光敬老院杜院长对阳光产险淄博中支的爱心行动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他说这次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阳光和温暖,促进了尊老、敬老、爱老社会氛围的形成,为社会增添了一份温暖,增添了一份阳光。

  爱不在大小,大爱小爱聚在一起,就能温暖我们每一位孤寡老人。春节将至,我们衷心地祝愿天下所有的老人都幸福安康。   (阳光产险淄博中支 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