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安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特色服务

时间:2014-08-06 阅读:

承保前的风险评估

通过风险调查问卷、现场查勘,对企业的经营和风险情况进行评估,在此基础上提出风险管理建议和相应的保险方案。

协助投保

通过双方沟通、交流,对保险方案进行修改、细化,从而制定出真正符合企业风险情况和经济预算的保险方案,并指导企业完成投保工作。

期内风险管理

根据长期风险经营经验,定期或不定期为企业提供风险提示、风险管理建议等,必要时可提供培训、座谈、现场查勘等服务。

协助理赔

一旦风险不幸降临,将派出经验丰富的查勘人员对现场进行查勘,协助企业减少损失,协助企业完成索赔工作,尽快恢复生产。

民安保险根据中小企业的特点,专门开发了针对中小企业风险状况的保险计划,人性化设计,保障内容涵盖营业场所的建筑物、室内设施及财物、存货、个人财物、营业现金,意外发生后的清理费用、灭火费用,雇员人身安全、公众责任甚至因意外导致的营业中断所造成的租金损失及额外开支。

保险计划为一揽子保险,投保简便,保障范围大、额度高,成本低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