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倍的幸福—太平洋保险“东方红”保险理财计划(尊享版)温暖上市

时间:2016-01-27 阅读:

 

新年伊始,太平洋寿险暖心推出“东方红”保险理财计划(尊享版),帮助消费者规划和守护多一倍的幸福。

太平洋寿险“东方红”保险理财计划(尊享版)分为针对少儿的“东方红·状元红保险理财计划(尊享版)”(以下简称“东方红·状元红”)和针对成人的“东方红·满堂红保险理财计划(尊享版)”(以下简称“东方红·满堂红”)。保障计划由“东方红•状元红/满堂红(尊享版)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财富赢家(尊享版)两全保险(万能型)”以及“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险费意外伤害保险”组成。

为子女投保“东方红•状元红”,通过资金长期积累增值,可轻松为未来储备一笔财富。在第三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即可以领到相当于基本保险金额120%的特别奖励金,并从第三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起,每年都可领到相当于基本保险金额20%的祝福金直至终身。除了特别奖励金和祝福金,从第三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起至被保险人年满17周岁,每年还能领取相当于基本保险金额20%的少儿教育金。此外,为了强化教育金储备的功能,在被保险人18-21周岁的合同生效日对应日还可领取相当于基本保险金额50%的大学教育金,为孩子提供求学、深造的资金保障,为他的未来做好充分的准备。

为进一步保障这份守护,“东方红•状元红”还可附加投保人保费豁免的功能,若投保人在交费期内发生意外身故或全残,可豁免交纳之后各期保费,不影响任何保单利益。

除了为孩子们规划一生的现金流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投保“东方红·满堂红”为自己的晚年生活作好规划,让退休生活多一点精彩。

太平洋寿险以稳健安全的方式对“东方红·满堂红”进行长期运作,为客户做好养老资金的储备工作。“东方红·满堂红”采用了市场领先的两大生财动力:分红年动力+万能账户月动力。“年动力”方面,除特别奖励金外,在第三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起至被保险人年满59周岁,客户每年可获得祝福金,60周岁起可领取养老金,并每年享有红利金。红利金(红利是不确定的)是指每年可参与公司红利分配,分享公司经营成果,红利金每年分配。“东方红·满堂红”可配合个人养老保障的需求选择保费一次返还的时间,客户可选择在年满60、65或70周岁时获得等于所交保费总额的祝寿金。“月动力”方面,若客户同时附加万能账户,主险的特别奖励金、祝福金、养老金、祝寿金和红利均可“零扣费”地自动进入附加万能账户,月月复利结算,持续增值。附加万能账户的设立,使“东方红·满堂红”拥有了更强大的支撑,提供客户固定收益和红利收益的同时,使未领取资金在附加万能账户内进行二次运作,未来按需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