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州中支赔付十万身故金获赞

时间:2016-01-27 阅读:

湖州中支人员2016119日踏着冬日阳光,向德清的全先生送去了其妻子的身故保险金10万。其妻子潘女士于20142月被确诊为肝癌晚期,当时我司经审核通过后,立即赔付重疾保险金5万元,经过两年的积极治疗,最终还是没能挽留住潘女士的离去。全先生本次向我司提交了潘女士的身故保险申请,我司接到理赔申请后迅速受理进系统,仅半天时间即完成结案赔付工作。
    
此次见到全先生并送去了10万元保险金,全先生对我司非常感激。他告诉我们原本自己家做生意收入也不错,孩子又争气,完全称得上衣食无忧,家庭幸福。但自从其妻子患病后为看病前后花去了40多万元的,不管是心理上还是经济上都造成了巨大的压力。所以非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送来的这10万元理赔款,极大地缓解了他的压力,能保证生意的正常运作,和两个孩子的学习生活。
   
全先生还说到原本买这个保险也是人情单,虽然保险是买了,但感觉还是没有多大用处,因为总感觉不幸的事总轮不到自己和家人。谁知天无常晴、花无常红,等到自己遇到了才知道原来有一份保险,给家人有一份保障是多么的重要。
   
富德生命人寿以德行天下,富及民众的理念,为每一位客户筑起一道风险屏障,为每一个家庭保驾护航。人有旦夕祸福,月有阴晴圆缺。人生处处充满着未知的风险。因此我们必须要选择一种方式来抵御这些风险,而保险恰恰是抵御这些风险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