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安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14-08-06 阅读:



    民安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简称民安保险)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综合财产保险公司,总部位于深圳,注册资本金
20.01383亿元,经营范围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业务,拥有近300种保险产品,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全面的风险保障。

民安保险是我国最早创建的民族保险企业之一,由1943年在重庆设立的民安产物保险公司传承而来。在不同的发展时期,民安保险始终秉承关注民生、保障民生的品牌价值理念,与时俱进,吐故纳新,创新服务举措,提升业务品质,践行社会责任,致力于为国家经济发展和民生幸福提供保险保障。

作为连续经营70年的保险公司,民安保险沉淀了深厚的历史底蕴,积累了丰富的风险管理经验。公司信誉卓著,品牌影响广泛,并与中国再保险公司、慕尼黑再保险公司、瑞士再保险公司、汉诺威再保险公司在内的多家国际知名专业再保险公司建立了业务关系,拥有强大的再保支持,有效保障民安客户的利益。

目前,民安保险已在全国(含香港地区)设立了各级机构近150家,建立了完善的保险服务网络,提供全国范围的通保通赔及其他保险增值服务,并以香港为基点辐射海外市场。民安保险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不断通过产品、服务及科技创新满足客户需求,强化数据管理和新技术应用,建立起以电子商务平台、综合客户服务平台、移动查勘定损及自助理赔服务系统为核心的综合电子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贴心的保险服务。

历史彰显价值,专业成就未来,民安保险将继往开来,持续打造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的中国保险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