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公司与淄博市人民政府深化合作

时间:2016-01-21 阅读:

  1月19日上午,淄博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与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越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就太平洋在线服务中心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市委常委、副市长庄鸣,市政府秘书长董云波参加座谈。

  会上,周连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顾越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太保集团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淄博市与太保集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特别是在我市设立的太保在线服务中心,在双方的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下,各项业务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对推动淄博金融保险业发展、增强城市综合服务功能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太保集团继续发挥品牌、管理和市场优势,加大对在淄分支机构的扶持力度,努力使淄博成为太保集团具有重要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区域业务总部。淄博市将一如既往为太保集团在淄发展创造条件、提供便利、搞好服务。

  顾越董事长对淄博市政府为太保集团在淄业务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淄博市产业基础雄厚,发展环境优良,金融保险等现代服务业发展势头良好,太保集团对在淄博的发展充满信心。今后,太保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淄博市的交流合作,不断拓展驻淄分支机构的业务和功能,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据悉,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公司即太平洋在线科技有限公司落户淄博后,又一重大项目太平洋财险运营中心或将落户淄博。(淄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