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践行“1234”理赔服务 承诺“互联网+”理赔【贰】分钟赔款到账

时间:2015-12-22 阅读:

 

       客户朱先生于201410月在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投保《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生命附加长期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保险金额20万元,意外住院津贴200元;年缴保费3672元。
        2015
128日,朱先生因不慎在家中摔伤导致2根肋骨骨折,后在温州市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治疗6天。
       12
15日,保单客户经理向公司报案告知客户已出院,中支理赔人员当天携带移动平板前往客户家中进行上门理赔服务,整个理赔过程仅用时两分钟,客户即收到理赔款到账短信通知;客户对我司理赔速度十分的惊讶,想不到现在的保险理赔可以做这么快,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富德生命人寿保险产品。
   
富德生命人寿秉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推进“1234”特色理赔服务,赢得客户的广泛好评与认可;随着公司移动理赔服务的推出,为理赔工作融入互联网+”理念,通过主动联系、上门理赔的服务方式,实行理赔预付赔款、实时到账等服务举措,大大为客户提供便利,提高了理赔服务效率,从此客户出险后足不出户,便可以得到公司的快速理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