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温情——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快速理赔获赞誉

时间:2015-12-18 阅读:

 

        10月30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理赔人员接到代理人报案,称其客户早晨发生交通事故经120急救抢救无效身故。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将案情上报至分公司,及时与客户家属取得联系,并对客户家属进行了安慰。
    该客户2014年9月1日为本人投保我司《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年缴保费10336元,主险保额11万,意外双倍赔付。2015年10月30日早晨,客户在家吃完早饭骑电车外出,路上不慎与一辆二轮摩托车相撞,救护车赶到现场时已无呼吸,家属知道这一消息后,悲痛万分,哭着说:“早晨还在一起吃饭,才一两个小时,家里的顶梁柱就不在了”。
    为切实做好理赔服务工作,理赔人员主动服务,亲自到客户家中慰问并告知理赔所需材料。经调查,客户庞某出险事实清楚,属于我司理赔保险责任。客户家属处理完庞某的后事,11月19日将所有理赔资料递交至我司,经总、分公司审核批复,11月20日做出赔付决定,身故金额22万元,红利保险金2750元,身故利息48.33元,合计给付理赔金额222750元。
    客户家属收到理赔款时激动的对我们的工作人员说:“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真是快,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帮助,公司的理赔一点都不难,通过这件事,我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亲人的离去是不幸的,但是这份保险又是不幸之中的万幸,也是支撑我们好好生活下去的勇气”。公司快速便捷的服务得到了庞先生家属的认可和感激, 于12月2日将一面“诚信服务,理赔及时”的锦旗送至巨野支公司。客户朴实的话语,是对公司最好的肯定。公司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为痛苦的家庭送上一份温暖,让客户在困难之时深刻感受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充分体现了公司的特色理赔承诺,有效树立了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

     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让每一位客户都享受到贴心、温暖的优质服务。菏泽中支将继续坚持“主动理赔”的服务原则,坚持贯彻执行富德生命“1234”特色关爱理赔服务举措,持续为客户提供快捷、方便的理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