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病魔侵袭 富德生命理赔彰显真爱

时间:2015-12-18 阅读:

     20159月初,家住邯郸市永年县的刘先生被诊断出原发性肝癌,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在短短五天时间内赔付16200元,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据了解,被保险人刘先生于20121127日投保我司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附加生命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000元,另投保我司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1000元。
    2015
1023日,被保险人刘先生将理赔资料交至公司柜面申请理赔,理赔人员认真审核理赔资料,不时地嘘寒问暖,了解病情,并向曾经就诊的医院进行查询。经理赔人员调查,确认属于重大疾病保险责任范围,根据保险条款约定,我司将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5000元、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1000元、上一年度未发生理赔,给付无理赔优惠保险金200元,共计16200元理赔款支付给刘先生。
   
刘先生在收到理赔金后很高兴,称这次得病让我真正认识到了保险的意义,当初业务员多次到我家里讲解保险,我都不认可,并多次将业务员拒之门外,曾经一直认为理赔难,难理赔,不曾想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的专业精神,让我折服,理赔金很快就到账了,太及时了,现在才后悔当时买少了,我会把这次经历告诉周边的人,让他们都认识到购买保险的重要性。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始终把理赔服务放在第一位,充分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为千千万万的民众给予关爱的使命与担当,在当地树立了良好地口碑和公司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