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成功举办第二届“客户服务节”

时间:2015-11-20 阅读:

  为答谢新老客户,有效提升公司服务质量,强化公司品牌优势,2015年11月10日上午,中意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第二届客户服务节“心服务•新体验”——学习能力提升子女教育讲座活动于铂金商务大厦1018室隆重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中意人寿刘宁女士主持,中意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雷廷先生为活动致辞,他表示客户服务节是中意人寿在全国范围内掀起的一次客户体验活动,公司希望通过此次客户服务节的开展,让淄博的客户更好的体验到中意人寿的服务。随后刘宁老师从本届客服节“微时代”活动内容出发,对中意人寿微信公众平台如何为客户提供更实用、更便捷的专属服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本次客服节还特别邀请知名儿童教育专家曾爱琴女士带来《学习能力的提升》儿童教育讲座。曾老师自1990年起开始从事儿童心理咨询与培训工作,在指导儿童心理、学习能力领域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整个课程曾老师分别从学习能力的定义、听觉学习、视觉学习等方面详尽地讲述了如何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尽管活动时间有限,但现场客户响应度很高、感觉在子女教育方面收获很大,并对中意人寿提供的此次活动给予一致好评和认可。

  通过此次活动,中意人寿淄博中支在提升品牌形象的同时让客户更加认可中意、了解中意、信任中意,体现了中意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中意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在日后的经营发展中,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不断努力以实际行动奉献社会、回馈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地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