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这座陌生城市温暖的力量

新闻通稿 时间:2015-09-21 阅读: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

  这座熟悉的城市在车水马龙的映衬下显得浮华,却又陌生。

  那一天她加班到深夜后,匆忙驱车飞驰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一声巨响,车子随之猛烈地倾斜摇晃,

  还好她没有惊慌失措,握紧方向盘慢慢靠路边停下,打开双闪,

  下车检查后发现,汽车爆胎了。

  还好没翻车,她害怕又庆幸着,

  车里虽然有备胎却没有工具。作为孤身在外打拼的一份子,她有点不知所措。

  翻遍手机所有联系人,

  似乎,在这座此刻略显陌生的城市中,并没有谁可以值得麻烦;

  她试图向路过的车主求援,

  但空荡的马路上几乎连行人也少得可怜。

  她感到迷茫、无助,渐渐的,从眼角湿润到模糊了双眼…

  不知过了多久,一辆白色小轿车在旁边停下,他急促地打开车门下车问道:

  ——“需要帮忙吗?”

  一阵错愕… 又或是惊喜过后,她略带尴尬地将自己的处境告知对方,

  了解情况后,他从自己的车里拿出千斤顶,

  顺利帮她换了车胎。

  “谢…..”还没来得及说出第二个谢字,突然看到他的胸前“中国平安”的Logo。

  她诧异:“平安?我并不是你们的客户啊…“ 说到这,脸上忽然浮现一丝尴尬。

  他笑了:”呵呵没关系,公益不分国家、性别、贫富,当然更不分你是不是我们的客户了,只要是需要帮助的人。前两天我们参与的“韩红爱心百人援贵”公益行动刚刚结束,但平安的爱心公益之路,才刚刚开始!”

  ”今天多亏你了!否则不知道我会等到什么时候… 让我忽然感受到这座城市其实也很温暖~“

  ”当然,而且从今天开始,你也可以加入我们的公益行动,成为停车关爱志愿者!“

  ”停车关爱志愿者? “ 她迟疑了一下。

  ”这次平安产险发起的停车关爱活动,就是倡导我们停下车来,力所能及地帮助路上遇到困难的交通参与者。无论你是更换轮胎、帮忙充电或者简单的交通指引,都算是在做公益!“

  “以后在路上遇到需要帮助的人,记得停下来帮助别人。“

  站在熟悉的道路旁,看着崭新的轮胎和白色小轿车远去的背影,她倍感温暖。

  下一次,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你是否会遇到/听到这样暖心的事情?长按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有惊喜!!

  扫我,一起“停下来,传递爱”

  同时你也不妨将自己的暖心经历与我们分享,加入停车关爱的志愿者的行列,让爱心传递!

  这座城市的每一寸温度,因为有你!

  烦请添加“阅读原文链接” :http://pr2.wmting.com/tingcheguanai/home/index/fir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