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微信“微服务”的新体验

时间:2014-07-28 阅读:

        “中国太保”微信是“微服务”的新体验,是“稳健一生”客户俱乐部主要用户界面,具有添加门槛低、交互速度快、客户体验好的特点。201310月,寿险公司微信官方平台“中国太保”正式上线,截至到2014331日,关注用户已超65万人。

客户只要关注“中国太保”微信,即可参与火热活动、寿命计算器等微信活动,同时可以直接进行保险咨询,提出有益建议等。如客户绑定官微之后,更可成为俱乐部会员,轻松使用“我的财户”、“我的积分”、“我的服务”、“理赔进度查询”和“激活卡”等服务,通过对话式的简单操作进行保险账户查询、俱乐部积分查询、定制与享有俱乐部增值服务。微信平台根据客户的需求将以周为单位,快速进行产品迭代,不断增强服务功能。

    公司将以微信为载体,面对广大终端用户,基于客户关系管理,围绕微信式对话交互和家庭理财保险账户概念,全面整合后台资源,快速满足客户服务需求,从信息类交互进而推进交易类交互,最终打造成终端客户的全功能企业级移动应用平台,形成保险行业互联网服务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