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送祝福 让寒冬更温暖”慰问活动——暨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与柳毅社区党委结对共建

时间:2022-01-21 阅读:

  2022年1月21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与柳毅社区党委结对共建,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 让寒冬更温暖”慰问活动。

  

 

  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 的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精心部署,由班子成员带队,组织相关人员,来到张店区柳毅社区,给社区老党员及贫困家庭送上食用油和面粉等慰问品,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慰问组与社区居民进行了“面对面”接触、“心与心”交流,与贫困老人家拉家常,了解老人的身体近况、生活状况以及年货配备情况,认真倾听老党员讲述革命战争历史,感受那个红旗漫卷、激情燃烧的年代。通过深入的交谈进一步拉近了与老党员之间的距离,及时掌握了老党员的思想动态、生活情况,并充分给予以组织的关心,使广大老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活动最后,柳毅社区朱伟书记代表社区居民向协会赠送了一面印有“结对帮扶见真情,构建和谐谋发展”的锦旗。

  

 

  今后,协会将持续开展帮扶老党员及贫困家庭活动,加强与共建社区党组织沟通交流,不断深化结对共建,将帮扶工作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