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成功举办全市保险业第四届篮球赛

时间:2019-10-28 阅读:

  10月25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第四届篮球赛在淄博众意篮球馆成功举办。淄博银保监分局副调研员杨鲁燕,保险监管科副主任周世敏以及8家参赛球队公司的负责人出席比赛开幕式。开幕式由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索利芹主持。

  

 

  协会副会长太平洋人寿淄博中支总经理薄永伟致开幕词,向莅临本次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通过篮球赛促进会员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增强行业凝聚力。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展现良好社会形象,推动保险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淄博银保监分局杨鲁燕同志宣布第四届篮球赛正式开幕。

  

 

  金秋十月,秋意浓浓。但是赛场上的球员们热情不减,活力四射,充分展现淄博保险人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营造你追我赶、奋勇拼搏的赛事氛围。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淄博市保险业第四届篮球比赛圆满闭幕。获得淄博市保险业第四届篮球赛冠军的是新华人寿,亚军为中国人寿,季军为中华联合。此外,国寿财险获得优秀组织奖、太平洋人寿获得精神文明奖、天安人寿获得最佳进步奖、平安人寿获得公平竞争奖、泰康人寿获得体育风尚奖。太平洋人寿淄博中支总经理薄永伟为冠军球队颁奖。

  

 

  淄博市保险协会秘书长索利芹为亚军球队颁奖。

  

 

  淄博市保险协会副秘书长刘小林为季军球队颁奖。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淄博保险业文化生活,更提高了各会员公司间的凝聚力、战斗力以及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增进了各会员公司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