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与警示廉政教育

时间:2018-11-13 阅读:

  11月12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索利芹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与警示廉政教育 。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陈曦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支部书记索利芹传达全省廉政教育会议精神,通报了银保监系统7起警示案件情况,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对案例分析以及对《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要求全体人员要廉洁自律。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索利芹学习了《银保监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并传达了山东银保监局筹备组组长王俊寿在全省银保系统党课教育大会上的指示:

  一、以案为鉴为戒,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抓好作风建设

  1、汲取教训,清醒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

  2、常抓不懈,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变异;

  3、加强监督,切实构建“亲”“清”练好监管关系。

  二、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春与机构改革和监管工作全过程

  1、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银保监会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

  2、全面从严,切实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机构改革全过程;

  3、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4、加强学习,着力提高监管工作效能。

  三、筑牢思想基础,努力打造一支风气好、作风正、敢担当、有作为的干部队伍。

  1、心底有感恩——感恩父母、感恩祖国、感恩党;

  2、心里要健康——保持向上、向善、乐观、豁达的积极心态,珍惜珍视同事间的缘分;

  3、心态要平衡——保持和平的心态和平静的心情,扎扎实实、心无旁骛做好本职工作,多做自我反省,少去怨天尤人。

  全体人员认真领会了和认识了新形势下反腐斗争的形势以及廉政建设的目标和举措,进一步重申了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中央八项规定,全体人员严格遵守“六大纪律”,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