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协会召开财产险业管经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7-06-02 阅读:

  6月1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财产险业管经理工作会议。驻淄29家财产险公司业管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学奎主持。淄博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一是徐学奎通报全市1-4月份财产险市场运行情况;二是刘小林副秘书长通报了全市1-4月份车船税征收情况,并重点通报高青县车船税入库情况以及各公司高青车险业务占本公司车险业务的情况;三是与会公司就车船税征收办法进行交流和沟通;四是刘小林副秘书长讲话。

  

 

  刘小林副秘书长强调,一是各财产险公司要高度重视车船税返还治理工作,严格按法律法规、监管规定、自律公约及《车船税治理工作方案》的要求开展业务。二是协会将加强与税务监管部门的交流与合作,建立联动机制,打击车船税代扣代缴的违规行为。三是协会将会同财政、税务等部门向市政府汇报,积极推动车船税的统一征收工作,堵塞国家税款流失,维护车险市场秩序。(淄博协会 财产险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