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协会召开车险理赔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05-19 阅读:

  5月16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平安财险淄博中心支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车险理赔工作座谈会。人保财险、太保财险、平安财险、中华联合、阳光财险等5家公司的车险分管总经理和理赔经理参加会议,市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是总结过去理赔工作,研究车险理赔中存在的问题,研讨如何营造良好的理赔环境和提升理赔服务质量。一是刘小林副秘书长总结商业车险费率改革两年来的工作,对车险市场和理赔工作进行了分析和研判,对未来车险理赔工作提出了要求;二是与会公司结合自身工作,在理赔环境营造、理赔服务提升等方面做了发言。

  刘小林副秘书长指出,一是各公司要正确分析当前车险市场形势和理赔形势,加强内控管理,严厉打击保险诈骗,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二是各公司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加强公司间的交流和沟通,相互借鉴、相互学习,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三是协会将加强与各级政府、公安、法院、仲裁、媒体等单位和部门的联系,努力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促进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淄博协会 财产险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