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协会参加泰康人寿淄博中支成立15周年庆典活动

时间:2017-04-25 阅读:

  2017年4月15日,泰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在淄博剧院举行十五周年庆典活动。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索利芹出席活动并致辞。

  

 

  泰康人寿作为一家全国性的大型保险公司,发展稳健,业绩不俗,2016年,全年原保费收入898亿元,总保费收入1247亿元,居国内寿险市场第8位。泰康人寿淄博中支自2002年开业以来,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促进了业务的稳步发展。今年一季度,泰康人寿淄博中支保费收入实现9.63亿元,同比增长91.33%。

  索秘书长指出:努力发挥保险对保民生、促稳定的作用,把保险行业不断做大做强,是所有保险行业人士的共同期望。希望泰康人寿以为客户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创新,为消费者提供符合利益需求的保险产品和健康保障,为百姓的生产生活保驾护航,为淄博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淄博协会人身险部 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