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协会召开全市财产险总经理自律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10 阅读:

  3月2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全市财产险总经理自律工作会议。协会项海涛会长,刘小林副秘书长及驻淄29家财产险公司总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小林副秘书长主持。

 

  会上,一是项海涛会长传达《关于省市联动加强行业自律工作》(鲁保协[2017]012号文)的文件;二是刘小林副秘书长宣读《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印发车险自律工作方案的通知》(淄保协发[2017]6号文)和《关于遏制车船税返还扰乱市场秩序的治理方案》;三是对淄博市车险市场进行票决;四是部署车险自律检查工作;五是项海涛会长作重要讲话。

  

 

  项海涛会长要求,一是各公司要迅速行动,全面贯彻落实省局、省协会的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严格执行自律公约,不做扰乱市场的 “领头羊”;二是各公司要积极配合,维护大局,及时向协会反馈市场信息和动态,相互监督,相互促进;三是参与检查的人员要认真负责,公正、公平,以严谨、高效的态度完成本次自律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