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保险销售人员管理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7-03-07 阅读:

  3月3日下午,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保险销售人员管理工作研讨会。市协会索利芹副秘书长、人身险部全体工作人员以及驻淄 35家寿险公司保险销售人员管理负责人参加会议。

  索利芹副秘书长传达了省保监局召开的《中国保监会   2017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度各寿险公司营销员投诉数量,重申了鲁保协[2014]72号《关于印发〈山东省保险销售人员流动管理办法自律公约〉的通知》。

  会议就《自律公约》中保险销售人员离司、上岗、销售人员流动、公司违约处理以及当前淄博人身险市场秩序存在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会议指出:各公司要严格按照《自律公约》要求,加大对保险销从业人员流动管理力度,一是完善人员档案资料,新进公司补签履约承诺书;二是按照淄博市保险销售从业人员流动管理自律委员会的要求,各公司重新上报执行小组成员,协会定于4月份对行业进行自律检查。

  (淄博协会人身险部  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