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协会参加市委政法工作会议

时间:2017-02-07 阅读:

  

 

  2月7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在齐盛宾馆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全市政法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姜异康书记、王浩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的政法工作任务,努力为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韩国祥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突出抓好防控风险、服务发展、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摆上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职责。要加快推进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着力提升社会治安防控整体效能,全面深化平安淄博建设。要建立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各类矛盾问题。要加强和改进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不断优化执法司法环境,完善促进公正司法的制度机制。

  市直各机关、各区、县分管领导参加本次会议。(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