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财险走进淄博市福利院探望老人

时间:2016-09-05 阅读:

  

 

  2016年9月2日上午一大早,信达财险淄博中支总经理秦兵与信达益+1公益使者代表走进淄博市社会福利院探望老人,为老人们带来了水果和养生长寿的图书,也带来了信达益+1的关怀和关爱,现场与老人们聊家常,共同做小游戏,与老人们互动,气氛温馨,看到了老人们灿烂开心的笑容,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这股快乐的暖流,最后与老人们合影留念共同记住今天美好的时光。信达”益+1”将通过自己的一份努力,为社会有需要的人带去关爱、欢乐和温暖,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发扬延绵千年的传统美德。

  

 

  信达财险“益+1”公益行动自2015年在淄博成立以来,一直将传递社会正能量作为自己的责任,积极帮忙行车路上遇到困难的车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信达“益+1”公益使者也将会把这股暖流在社会中继续传播开来,做新时代的公益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