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协会召开机动车辆保险自律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时间:2016-08-23 阅读:

  8月18日,淄博市协会召开机动车辆保险自律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淄博市保险协会项海涛会长、刘小林副秘书长及人保财险、太保财险、平安财险、中华联合、阳光财险、泰山财险、华泰财险等七家公司总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项海涛会长主持。

  

 

  会上,一是刘小林副秘书长传达学习省协会车险自律公约及补充规则;二是听取公司介绍各自上级公司对自律的要求、措施及建议,并就当前淄博车险市场自律表态发言;三是项会长介绍当前保险市场及监管形势并提出具体要求。

  

 

  项会长指出,一是要依法合规经营,严格执行报备条款费率,规范手续费支付,维护保险市场的秩序;二是各公司要认清形势、跟上形势,认真贯彻落实省协会车险自律公约的各项规定;三是领导小组要深入调查研究,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稳步推进;四是协会将每月收集整理市场信息和数据,根据经营数据列出重点监控对象,对扰乱市场秩序的公司采取自律检查和建议省局检查。下一步,协会将按照山东保监局和省协会的要求,不断创新自律方式方法,积极开展市场自律,认真维护淄博保险市场秩序。